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My best friend...=)

其实最近我有问过我自己,在我人生中,我拥有些什么。。
原来我除了家人,我只有三个好朋友。。。
kuanwei,ai junn and zhi ying。。
Aijun and zhi ying。。你们都有怀疑或问我是不是因为她,我才当你们是朋友。。其实我不是因为她才当你们俩是我的朋友。。。
没错,因为她。。我们才有机会认识彼此。。但。。我不是因为你们俩是她的好朋友。。才当你们是我的朋友。。。
Ai jun。。我知道你帮了我很多忙。。在我不开心,最失意,难过的时候。。你都陪伴着我。。安慰我。。鼓励我。。
Zhiying。。你也是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也鼓励我。。一句。。are you ok?也许对其他人来说只是普通的问候。。但。。对我来说,这不只单单只是个是问候,这也让我知道,还有人关心我。。。
真的很感谢你们俩。。陪伴着我。。安慰我。。关心我。。鼓励我。。不知不觉,我已经把你们当作是我的好朋友。。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能认识你们。。也很感谢你们当我这个一无是处的人当作是你们的朋友。。
Kuanwei。。有些事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跟你讲。。我和她分手的事。。不是不想告诉你。。只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也许你早就察觉到我有些不对劲。。只是没说出来。。我很感谢你一直帮我。。功课不会。。都是你教我。。虽然我比较笨。。需要教很多次才会明白。。但。。你还是会继续教我。。老实说。。有时候。。你教我了。。其实我还是不会的。。只是。。不想连累你。。才装懂。。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帮了我很多。。一直都陪伴着我。。鼓励我。。。
我知道我的表达能力很差。。但。。我想告诉你们。。
不管你们当不当我是好朋友。。不管以后会怎样。。
就算是臭氧层破洞,地球暖化,彗星撞地球,宇宙大爆炸,你们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
And hor..zhi ying...u don think too much d...u already got peng and ai jun..tis 2 very very good d fren...already enuf d ...be happy...and...remember tat u are not alone!!=)

1 comment:

  1. ei..!!i can read your mind also ler~! yesterday when u told me that you have something to do with, then i noe is this... tats why i came here so early in da morning...hehe..!
    thanks buddy! no else except from saying thank you!
    thanks for giving me power on homewrork
    thanks for calling me not to stay overnight
    thanks for console me when im down
    thanks for this blog

    all about thank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