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想说的话。。

曾经有人对我说,既然大家都累了,觉得辛苦,也有压力,根本是来自不同世界的人,勉强是没有幸福的,还是分开吧,这样对彼此都好。。
但,真的会开心吗?这真的是你要的吗?
我们真的来自不同世界的人吗?难道不是沟通的问题?在一起的时间都不多,当然不是很了解对方,真的是我们俩说的东西,对方都不明白吗?难道不是沟通的问题吗?我们都没有直接把问题说清楚,也许我不明白,我不懂,难道这样就代表着我们是来自不同世界的人吗?也许我比较笨拙,不只是你说的东西我不是很明白,其他朋友或老师说的事,大多数我都不是很明白,需要他们很清楚的向我解释,或说多几次我才明白,而我说的东西别人听不懂,是因为我的表达能力不好吧,所以他们才听不懂。。难道这样就意味着我的朋友和我都来自不同世界吗?
我也知道我们都会觉得累,苦。。如果在一起是,勉强没有幸福的吗?
如果我们都不再在乎对方不再喜欢对方,那我们在一起真的是不会有幸福的,这才是勉强没有幸福,不是吗?
如果我们彼此都还喜欢着对方,还在乎对方,哪算是勉强在一起,有问题就应该尝试解决,也许你觉得我们都尝试过了但还是一样,但,你有没有想过,是我们用的方法错了,然后应想想其他的解决办法,在尝试看看,这样我们就算未来分开了也不会后悔,也不会有遗憾,这样分开,只是在逃避问题,不是勉强没有幸福。。难道读书觉得累了,辛苦,有压力,就不再继续下去吗?也许你不赞同我的说法,但我只是想说出我的想法,毕竟每个人想的东西都不一样。。这也许是给我们的一个考验,但你却选择放弃。。
这世上没有人能永远陪在我们的身边,也不是不能没有了谁,我们就不能活下去,只是,失去了你,就算我得到全世界,心里还是会觉得缺少什么的。。我觉得我们的人生不应该有遗憾,不要做出让自己及会后悔的事,不能遇到挫折就想放弃,幸福是要我们努力的去争取的。。
也许你觉得现在应该专心读书,以后会遇到比我更好的人吧。。
也许,我真的只能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你也说过你不再喜欢我了。。
也许你觉得没有我的日子你会比较开心吧。。。
我真的很想问你我们能不能再复合,但,我看你,就算没有我,你还是会活得开心,也许我不应该再打扰你的生活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