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死变态佬!go die la u!

Think tiok last night jiu behsiiok...oh.not last night..is just now cai dui..wa..yuan lai me cai sleep jor 3 hour nia..zz..
But hor..just now reli ki si me ar!!got 1 wang ba dan..keep phone me..day also phone..midnight also phone..keep disturb me..WAt The @!#$$%&..stil is guy lai!Keep ask tis ask that..
我帅不帅,管你什么X事?都讲不帅了,你好像不会听人话aneh,还问长问短,身高,体重,什么都问,你变态的吗?口才酱好为什么不去当记者,问问问,问你的死人头啦,还要我去你家,等久久啦你,如果你不是我弟的朋友,我老早就盖你电话了,三更半夜打给人,你不用睡,难道别人就和你一样?还说早kok,凌晨一点叫早,我看你是头脑有问题的,人家都说很累,要睡了,还缠着人不放,还说只是要讲多两分钟,我看你应该是听太多周杰伦的歌了,再给我两分钟。。还约我出去玩,去你家,你以为我傻的ar,我都说我,明天后天大后天,都没空,你是不会听华语是吗?就算有空,我也不要去你家啦,等都不知道你要对我做什么,还说要帮我按摩,你有病吗?你不觉得恶心我都觉得恶心啦,拜托,去找别人啦!!我不是GAY的啦!我又有喜欢的女生了,我也只是喜欢女生!!还要我当你的干弟弟,你都傻的,我为什么要个哥哥,还说可以去你家睡,按摩,一直讲些有的没的,还说明天再找我,我关手机,反锁在房间里,看你怎样找到我,你最好就不要再惹我,直到我不会接你的电话,就用别的号码,你还真有钱,可是不会用,死笨蛋!死色狼!死变态!你真的很烦你知道吗?乱到半死!!我是比较笨,可是没有笨到,你称赞我几句我就会跟你出去玩,还要叫我boyboy,你不觉得很GELi的meh..so many guy..why nid find me?suan le..u don hope me will fren wit u..wait long long la!!!
Dono why..cant sleep back le..stil raining..so cold..and lonely nia..sad sad de feel..=(

1 comment:

  1. wah~~ you got 男人缘ler~~~ haha.. talk to your brother la~
    ei..im sorry..i can't online recently because im just move in to KL..have many things to settle~ see ya friend.. jia you..!
    don't be panda again!! just switch off ur fon la panda~ ha..

    ReplyDelete